美津濃大金標手套
我高中時的夢想
讓小布丁戴著來秀一下
等小布丁長大陪他投球時再來用




應該從小學時就跟爸爸去投球了吧
我戴著塑膠材質的手套
投的是粉紅色的空心橡皮球
記得老爸用的也不過是
人工皮革跟真皮各半製成的小手套而已
我的手卻扳不動老爸的手套


慢慢的我們投的球
變成了軟式的棒球
再換成塑膠球心的紅色縫線球
再換成mizuno的硬式棒球
老爸的手套也破了
這時我自己去買了我的第一咖手套
在已經倒掉的台北高峯百貨
買了成功牌PD-1950手套
是一咖全牛皮
外觀全部深咖啡色的手套
這手套一直陪伴著我直到大學


有玩棒球
當然就會希望有咖名牌手套
高中時就想有一個全黑色美津濃手套
一方面因為不知去哪買
一方面因為覺得價格高
所以就僅止於一個夢想
反正等將來工作了手頭寬裕時再來圓夢就好了


然後時間就這麼過了
老婆也曾送我一咖美津濃手套當作生日禮物
現在也用這手套打球
然而心中那夢想依然悄悄躲在心底


直到發現美津濃手套的大M標誌
被火鳥標取代了
上網爬了文
才知道原來我夢想的手套
等級是Mizuno Pro,俗稱大金標
而美津濃為了慶祝創社一百年
用火鳥標取代大金標
而且量產的Mizuno Pro等級手套
就算在日本本土買
也是中國大陸製


這時我才知道
夢想就快成為絕響
以後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我要的手套
然後我就發現了貳拾肆棒球便利店的網頁
看到了符合我想要的外型及顏色的日製大金標手套
雖然標價是NT$12,500
為了圓一個夢,下手不手軟


十字形球擋,不像外野手套那麼大


Mizuno Pro 等級鋼印


北歐小牛皮材質及日本製鋼印


手套型號、日圓定價及製造地點


手套都可以把小布丁的頭蓋住了


小布丁跟手套合照


小布丁把手套戴起來

小布丁等你長大了
爸比再跟你投棒球
美津濃大金標是爸比的夢
這咖手套給爸爸用
爸比再買一咖Rawlings的手套給你
看能不能買到美國製的
你是MLB大聯盟等級
比爸比更厲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津濃 Mizuno Pro 金標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