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7-Exposure-2.JPG

我不會用轉眼來形容這日的到來
我也不特別覺得這是什麼里程碑
我也不太想為這日寫下長篇大論
畢竟滿滿回憶早都在部落格裡了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1

如果有什麼事
是老公偷偷摸摸來
而老婆會覺得開心的
買珠寶送太太必定是其中之一吧
其實自己也是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只是第一次在官網上看到這款項鍊而已
就決定用它當作結婚十周年禮物了
毫無懸念
Hearts On Fire -- Fashion Basic Love 鑽石項鍊
不對稱但輕盈平衡的設計
再加上十顆鑽石剛好可以代表十周年
我只能說我跟HOF總是這麼碰巧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首飾盒

這是HOF換老闆後第一次買它們家的首飾
看著珠寶盒總覺得有點陌生
後來才發現舊式盒子上面是鑽石火光的logo
個人還是覺得舊式的珠寶盒看來較漂亮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3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4

拿到項鍊後才發現很多精緻的細節
光是這個鍊子扣環的部分就有三個心形
其中一個還刻有品牌名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5

在這個鍊子穿過墜子的地方
也是刻意繞了一個心形出來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6

Hearts On Fire-Fashion Basic Love-鑽石項鍊-07

HOF主打的是鑽石車工
但我只能說這款項鍊漂亮的絕不只車工
如此常見的心形可以設計得如此不平凡
原本我設想的送禮情境無法實現
只能偷偷放在書桌上
所以沒看見布丁媽當下的表情
我想改天請布丁媽也來記錄一下心情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F Hearts on Fire 項鍊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