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了9年的包包
在它被我嚴重的蹂躪
連全包唯一的porter小人logo都已經落跑
即將退役之時我才發現原來它真的是porter包!



大學時還是是背著高中書包去上課的
是畢業紀念書包"沙場狂風"那款
等到要開始實習了
覺得還揹書包實在不太像樣
於是開始尋找適合的包包

在台北寶慶路遠東百貨
看到了這款包包
超多的隔間
極有質感和設計感的扣環、拉鍊等
還有印象中不到兩千塊的價格
包包上繡的是porter dash! Japan
可是包包卻找不MIJ的字樣
這樣的價格的確也不太可能是日製的
這是九年前的事了

包包一背,轉眼就過了九年
這期間
對於porter與porter international的糾葛
自己還算略懂一些
但對於porter dash!的認知
就如同某天回應學妹的問題
"學長你也背porter包啊!"
"哈哈!這多了dash!,不是porter啦"



直到自己又邁入工作上另一階段
直到師兄弟們買了這個porter包送我
顏色樣式自己也覺得蠻喜歡的
才決定讓自己的舊包退休了
好奇之下決定再上網查查

國內依舊沒啥資料
倒是有落落長的法院判決書(96年度判字第01173號)可參考
上了日本yahoo
才查到了一丁點資料
才發現porter dash!真的也是porter包
雖然我的包
應該是授權MIT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