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VP Crystal-Rivera-01

友人文仔到美國遊玩時
在洋基新球場買回來的禮物
選的球員是李維拉(Rivera)
我只能說選的實在太讚了!


雖然王建民已經離開洋基了
但我想很多台灣人應該都知道這位洋基終結者吧
而我自己也是因為這樣才認識這號人物的

記得在某次出國旅行的飛機上
看了一部愛情喜劇
"愛情全壘打"(Fever Pitch)
演一位因超熱愛棒球而屢屢戀愛失敗的紅襪球迷
當電影來到結尾時,場景正是紅襪VS洋基
女主角為愛決定成全男主角的棒球嗜好
而男主角也為愛決定放棄棒球

既然是愛情電影
當然愛情、棒球能兼得
而且紅襪要能逆轉勝,才能突顯愛情帶來的奇蹟
結果男主角在紅襪落後時很失望地說出了這樣一句台詞
"Rivera都已經上來了"
這是有看棒球的人才看的懂的笑點喔
雖然電影中Rivera就砸鍋了
但其實真是對他的身手的一種讚揚


MLB-MVP Crystal-Rivera-box

盒子是黑色的
加上銀色字樣,很有質感


MLB-MVP Crystal-Rivera-03

雷射雕刻肖像的水晶
可豎立在底座上
更炫的來了
底座是有LED燈的


MLB-MVP Crystal-Rivera-04

冷冽的藍光
和終結者冷靜的風格真搭


不過說了這麼多
Rivera卻不是我最喜歡的投手
我最欣賞的是
勇士隊史莫茲(John Smoltz)




當然也是個很強的投手
不過已經是勇士三巨投那年代的事了
超欣賞他的投球動作
可惜怎麼也模仿不來

雖然自己球速應該破不了100
但至少
姿勢要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