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CX550V
平輸中文版
NT$29,900
第一次貴重的3C選擇買平輸貨

早在小布丁還沒出生時
友人銘仔就建議以後要買DV
這樣一些小baby重要的發展里程碑
如開始會翻身等動作
才能記錄下來
雖然之前也有用數位相機來拍影片
但畢竟效果不如DV來得好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一開始鎖定SONY硬碟式XR550
但是公司貨接近五萬元的價格
實在令人卻步
也曾考慮次一級350的機種
但是感光元件尺寸較小勢必影響畫質
所以連小布丁都已經會翻身了
我還是買不下手


直到同為新手爸爸的友人文仔
為了拍女兒小麥麥
跟我說他買了
SONY記憶卡式CX550
只花了三萬多一點
我才發現平輸貨跟公司貨竟然差這麼多錢
看在MIJ的份上
再加上我和小妞都是小心翼翼的使用者
於是下了決心買平輸貨
這時也才了解到記憶卡式比起硬碟式
在機體大小、內建儲存媒體容量等方面
都更適合自己的需求


在Y拍上搜尋
發現有永佳相機、NOVA的激安3C和雙連科技有賣
大概都在29,400左右的價格
打電話去也都還有貨
但是四、五天後去台北時
先是永佳相機說目前沒貨
因為要推出新機種
所以水貨商沒進了
於是立刻殺到博愛路和NOVA
一樣得到目前只剩下日文版的壞消息
立刻回家上網搜尋
終於問到中華路的世暉有賣
於是請老闆幫我保留一下
立刻飆去把DV敗回家



CX550本體、遙控器、原廠FV50電池、AV及色差端子線


應該是國際版吧
語言有英文、繁體中文、法文、韓文等可選



液晶螢幕外殼上型號是CX550
但機身底部標示卻是CX550V
這才是正確的吧
多了V表示是具備GPS定位功能的


GPS開關


內建日本地圖


內建北美地圖


歐洲地圖也有耶


GPS定位在台北
可惜沒有台灣詳細的地圖


接下來
就要盡情地拍攝
來記錄小布丁可愛的舉動了
要擔心的反而是
硬碟不夠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