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小布丁跟好朋友巧虎的合照
這個周末是端午節
小布丁在豔陽下
盡情地玩水


小布丁的阿舅買了小泳池
準備讓蛋妹和小布丁玩水
小布丁一個月前連浴缸都不敢踏進去
沒想到現在卻一點也不怕水


喔~~大口暢飲


多倒一點啦


一嘴喉答啦~~


我乾杯了喔


蛋妹:我不行喝啦,姑姑別灌我啦


蛋妹跟阿舅


還有舅媽陪我玩


泳池就是要這樣泡才舒服啦


最好還有媽咪來抓龍


我不要起來啦


泡到一半吃什麼飯啦,都變泡飯了


繼續舒服的泡泡啦


ㄚㄚㄚ~~翻船了啦


踢踢水踢踢水啦


漂亮的水花


玩水實在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