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應該叫封箱文吧
畢竟GSR600都已經停產了
但這可是我的第一部重機呢
而且也真得跟新車一般啊

 

因為大學騎YAMAHA FZ150
再加上工作時騎YZF-R6的學弟推薦FZ6
曾經也覺得FZ6的中置雙出尾管很帥
所以考慮的車種主要是YAMAHA車系的FZ1和FZ8
新款的FZ8很帥
但新車加上高價可能不適合新手

所以我從來沒考慮過SUZUKI的車
直到不知何時認真看到GSR600的介紹
深深被外型所吸引
尤其是那尾燈加尾管的四環造型
越認真研究才發現
這車的用料和評價都非常高啊
怎麼之前自己都忽略了呢

先來欣賞各角度的大圖吧








再來欣賞一些細部特色吧 

 
五年多的車齡
入手時才跑一萬一千多公里
有檔位指示燈
因為是賽車引擎移植而來
動力在高轉速才會出來

 
鑰匙座在油箱前端


融入油箱的前方向燈設計

 
前輪碟煞
感覺不是很強
不過至少不易鎖死

 
加裝的水箱護罩
前叉是比較遜的正叉


直立四缸的引擎

 
頭燈
聽說有B-king的影子

 
這個後搖臂是當時600CC街車中最讚的
感覺就很像高級賽車中的翼鷗式後搖臂


我最欣賞的尾燈加排氣管四環設計




特寫再來一張吧 


180/55規格的後輪
 

還有我的安全帽SOL
並不是重車界有名的名牌 


車頭再來一張吧


油箱上的SUZUKI廠徽




直到將購車的目標放在SUZUKI GSR
才突然回憶起
自己練騎打檔車的車子
正是老爸的SUZUKI katana (卡搭那) 名劍150
改天再翻翻看有沒有老照片
再寫一篇來跟老爸致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機 GSR600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