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agement ring HOF

第一眼看到這顆鑽戒時
就如同第一次看到小妞一樣
我想那就是一見鍾情吧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在報紙上看到這款戒指的照片
那並不是HOF的廣告,只是篇介紹白金運用在戒指或婚紗上的報導
那時尚未開始爬文了解相關知識
只是覺得這三爪鑲嵌很特殊,俐落大方,卻一點也不突兀
於是心底就希望以後能買這款戒指送小妞


HOF-engagement ring-03

HOF-engagement ring-01

HOF-engagement ring-AGS證書

HOF-engagement ring-戒指盒

訂婚戒指是要給老婆大人戴的
所以當然不能自己喜歡就好
可是帶老婆大人去挑款式,感覺又少了份驚喜
很幸運的是
和小妞一起去過HOF專櫃看過這款戒指,小妞也喜歡
然後事情就這麼過了,小妞就淡忘了....

直到決定跟小妞求婚時
時間定了,腦海中也有劇本了
就差鑽戒還沒到位
於是這一切在小妞不知情的情況下默默動了起來
先是用電話聯絡櫃姐,請她尋找我希望等級的鑽石
然後挑了一天翹班,搭火車到台北
訂了戒指後立刻又趕回花蓮

因為戒指要在國外製作
所以預計要一個月才能拿到
這段期間,常常在值班的夜晚
拿出戒指訂購單瞧著,心裡滿是期待和滿足
原本打算等戒指來了,再找機會或翹班去台北拿的
再一次很幸運的
在一個我倆各自回家的假日
我倆一起在花蓮搭車,小妞在羅東下車,我則搭到台北
小妞下車後我就接到櫃姐電話說戒指好了
時間真巧,稍微早一點事情就穿幫了
然後
就是在2008年1月1日
把戒指套在小妞的手上



關於訂婚戒指
網路上爬文許久,各種看法都有
有人說,心意最重要,戒指是其次
有人說,藍色小盒子(Tiffany)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
有人說,Hearts on Fire雖然貴,鑽石火光卻是無敵閃的
名模說,一定要一克拉以上,那是表現誠意
有人說,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專家說,戒指價格以月薪二至三倍為合宜預算
有人說,在鑽石4C選擇上,錢不用花在看不見的地方
有人說,老婆大人看了兩小時無法決定戒指款式
有人說,有人說,有人說......


關於訂婚戒指這件事
鑽石的等級和品牌
不過是自己和價格的拔河,在預算之內
沒有人不希望等級越高,品牌越響亮吧
能夠找到喜歡的款式,有時反而需要一點緣分吧


關於訂婚戒指這件事
覺得幸福的是
自己的努力,能讓自己有能力買喜歡的戒指送給親愛的
覺得幸福的是
親愛的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不管你送了她什麼
所以
請送你親愛的一顆鑽戒

arrow
arrow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