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時間倒數對我來說較有意義
幾月幾號其實不太需要知道

早上起床後
有點反常的,我去看了一下今天是幾月幾號
心裡有點受到驚嚇,怎麼已經8月20號了
明明上次提醒自己至少也是兩週前的事
可是怎麼感覺好像才三天前的事

於是心裡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自我交戰
讀書吧,沒時間了
至少去買束花吧,只花錢又不花時間
買一束花感覺好像沒什麼意義,算了吧
那買幾朵就好,自己來包裝成小禮物的樣子,好像不錯
那樣又會花時間,倒數三天了呢,還是讀書吧

一個小時後,上述的念頭一樣持續在我腦海中不斷循環
我了解再這樣下去,我這一天將一事無成
於是我飛奔上我的車揚長而去

老闆請問有桔梗花嗎?
風災的關係花不漂亮我們沒進
我跨進了車,心裡又打了退堂鼓,回去讀書吧
路上看到間玫瑰花材批發,我又轉念了
繞了一圈停好車,下車踏進店裡
賣檳榔的小妹說幫我叫老闆
我瞄了店內一圈除了綠色植物沒看到啥花
心裡覺得自己到底在做啥,差點又要走掉
等到大嬸從大冰櫃裡拿出可愛的、小小朵的香檳玫瑰
我突然又振奮了起來

到光南挑了包裝紙、小紙袋和緞帶
我立刻又驅車趕回家,中午艷陽之下
突然前方所有的車我都覺得像是烏龜擋了我的路

擔心太熱花開太大不可愛
於是把花放進了冰箱
想說順便也給小妞一個驚喜,只是感覺好像太不浪漫了

雖然只是一束花,六朵玫瑰
希望小妞有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