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小Q和小妞在花蓮海洋公園的路旁
免費欣賞漂亮的煙火,紀念認識七週年
差點忘了,是小Q、小妞和肚子裡的寶貝小熹三人喔



月亮正好在煙火炸開的中心喔

暑假期間的週五和週六
花蓮海洋公園有短暫的煙火秀
小妞說來去拍煙火吧
我憑直覺的說沒腳架怎麼拍
自從之前在赤科山上
眼睜睜看著我的nikomat FT2 和 50mm鏡頭和輕便腳架一起跌倒
就再也沒用過腳架了


小妞說反正就拍看看嗎
於是我就準備了50mm標準鏡頭
為的就是1.4的大光圈
配合1/60秒的快門,畫面才不會晃動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而且非常輕鬆,沒有腳架的負擔









月亮和煙火的合照
















煙火施放處離我們非常近
火樹銀花就在頭頂上炸開
小妞說實在太震撼了


我想起在成功嶺上的震撼教育
當TNT炸藥爆炸時
我彷彿看到地面在震動



認識週年紀念日怎能沒有合照呢
那就來合成一張吧
還原小Q小妞拍照的現場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n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